close

我真的被它嚇到了,神啊......請別跟我開這種玩笑啊ORZ
我心臟很弱的Q口Q!!!!



昨天還完好無缺的十九吋,早上起來開的時候原以為正常,
沒想到在開網路時卻有如龜速.....
試著開其他資料夾和視窗,都只有前幾秒沒問題,越開越多他就越卡越多....
我還想著這是上天給我禮拜四早上可以一直睡到中午的懲罰.....Q皿Q(TMD大不了以後睡到九點就好了嘛!!!(翻桌

我發現我有東西壞掉(丟失)恐慌症....
不只是電腦,只要是自己的東西壞掉或丟掉我都會心情很差....
而且會沒辦法專心做其他事,會一直擔心要怎麼辦orz....
個人的原則又是不太喜歡麻煩別人借別人的電腦用,雖然室友們都不介意這樣....

還有很多事要做,沒有電腦會恐慌囧...
發現生活沒有電視沒關係,沒有電腦就很可怕了.....
現在總算是好了,
一般模式掃不出來的東西(病毒躲過防毒軟體說他不是病毒嗎?!),
在安全模式的windows系統下刪了一個多出來的東西,是室友電腦沒有的,
阿兄說應該是病毒,說我死定了(我知道啦還要你說!Q口Q)
想說要回家換卡巴防毒,阿兄又說不用了(那不就擺明要我十九吋死掉?!ˋ皿ˊ
才兩個禮拜而已,小電就危機....
那我以後該怎麼辦....
現在是走一步算一步,我真的沒有亂下載跟動到他!!!!!Q皿Q
我也不知道那東西怎麼生出來的...
雖然現在是能動了,也恢復成原本的樣子,
不過還是好擔心他又葛屁....
在台中沒有認識的修理員,如果把主機搬回去阿兄一定會打死我.....(掩面

嗚,撐下去啊十九吋!!我還要靠你打報告,還要靠你打江山啊!!!!(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heart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