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
就是問卷。



1. 點六個人。
驚。
問卷點名是會招人怨的,那就莫嵐。(喂
其餘自取ˇ

2.姓什麼。
宅。

3.你多大了。
應該不小。(夠了你

4.職業。
腐阿宅。(這算職業嗎

5.興趣。
睡覺。寫文。上網。玩電腦遊戲。當阿宅。(咦

6.喜歡的異性。
骸大人。(這算概括嗎囧

7.有什麼特長?
當阿宅。(夠了不要一直叫我說!

8.持有什麼。
腐阿宅金卡。(分發中

9.煩惱。
英文oral。演戲。(摔(哭跑
報告(未來式)。
沒錢。(怪誰
劇本。
還不了債。(被巴
媽媽叫我長高五公分。(咦
骸大人不出場。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我喜歡我喜歡的食物不喜歡我不喜歡的食物。(狂打

11.對你愛的人説一句話。
骸大人快出來萊維你不要死小書書穿多一點知佳思徒在一起吧路易你是美人受鈴木你聲音好棒………(喂說了只有一個!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驚。
莫嵐是阿宅二號。(咦

[附卷]
1選種顔色比喩傳卷給你的人。
紫色?(因為名字嗎囧

2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小、小狗?

3再用食物比喩一下。
夠了這是刁難我嗎?!

4用顔色比喩即將接棒的六人。
莫嵐是變態色。(被摑

[加一些了]
1生活的態度。
什麼生活態度囧?題目不清不楚啊!

2想讓自己保持的状態。
可以再睡久一點就好了。

[我説]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還不錯ˇ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朋友囧?(毆打)

[那麼]
1最想去的地方。
威尼斯。
2想成為什麼。
阿宅啊。(聳肩攤手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幹麻告訴你。(巴頭
能重來就不會讓自己後悔啦。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那等他下一次可以回來時就好了嘛。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骸大人50%。(後面那個是怎樣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各有各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heart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