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內含恐怖畫面(?),慎入

影片位置www.wretch.cc/album/album.php

密碼 : 1008

因為痞客空間有限,只好拜託阿娘友情贊助 

被movie maker操到死,要不是資教作業要做,打死我都不用這東西....ORZ
丁人,阿娘和我合力製作,爹親是背景贊助(?)
做完的時候其實頗有成就感的,但是我們卻搞這玩意兒到凌晨囧....
它廢的地方在於把一些字尾給截掉了ORZ
而且圖和字是分開製作沒有共同調整模式,如果在中間多塞圖,全部的字就要重調.....
昨晚不知重弄幾次了....(我苦

重點是隔天早上的四堂資教還翹了兩堂助教的電腦操作,不翹的話我看是湊不了十分鐘的....
因為是一起做,相對的時間就要長,東掰西掰終於湊足了...
老師要怎麼打分數就聽天由命吧,反正他都說是加分用的,我盡力了ORZ.....
不要叫我重做就好囧

截歌截得很開心,我很喜歡選歌的過程,倒數第兩首羅志祥的力量我很喜歡,
因為剛好我們房裡的人遇到了挫折,我想阿娘也是有感而發才打出那些字幕吧....(哭了
看的時候偶爾可以聽歌詞邊看字幕喔ˇˇˇ

然後和丁人想的台詞其實在裡頭都莫名奇妙,
如果看見完全不搭嘎的東西,那八成是我們兩個做的囧........
是說每次我想的點或丁人想的點,怎麼彼此都接的起來?
難道我們天生要走搞笑路線?(我不要啊

沒看過我的人可以猜猜哪個是我ˇˇˇ
不怕傷眼的就盡量去找吧ˇˇˇ




大人說 : 等你長大了,你再自己做決定

等到我們長大了

大人說 : 你年紀還小,這些事由我們來決定就好


你他媽的當老子是白癡啊?!(被巴

好吧,雖然不是我媽,不過我就是感覺很氣.....ORZ

大宅院的快樂時光就快要結束了,大人說為什麼都是他們必須退讓呢
我們有經濟的考量,我們說得沒有錯

我們都是為了你好

是的所以我們沉默

是的所以我們退一步

是的我們輸在以為你們會知道我們的感受

是的,我們敗在你的一句話

明明只要一個字就可以成全的幸福你卻連施捨都不肯


也許我們輸得一敗塗地



報告很多
事情很多
禮拜三爸爸開刀
我想回家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heart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